關於我們

簡介

香港學生電競總會(Hong Kong Student Esports Association, HKSESA)在 2013 由一群對電子競技充滿熱誠的學生組成,以推動本港電競產業為宗旨。

HKSESA 主要針對與學生、家長以及學校相關的教育及培訓,希望學生及家校能更了解電競行業,並共同推動本港電競產業。

主要成員

Long Chun 秦逸朗

Founder and DIrector

總會成員

production

電競比賽

HKSESA定期舉辦大型學界比賽,亦會不定期協助不同學校或機構舉辦小型比賽。

production
科學園

電競及遊戲業展覽

HKSESA舉辦過多個電競及遊戲業的展覽,以推動電競及遊戲產業。一般而言,展覽與電競比賽或講座同時進行。

CasterTraining

人才培訓

HKSESA於每年招募學生成員加入,並提供電競相關的培訓及實習機會,以助學生了解電競行業及為加入電競行業作預備。

CasterTraining
8e822d48-ef95-49b6-8f85-b0a96f6407fd

到校講座

HKSESA不定期到校與學生或家長分享有關電競行業的知識,以推廣電競,及釋除大眾對電競的誤解。

IMG_9547

行業分享

HKSESA多次受邀到不同公司、學校、NGO及活動分享有關電競業的知識及看法。

2023 LCCS

訪問

每年,HKSESA都會接受不少學生及傳媒的訪問邀請,除了分享我們對電競業的看法之外,亦希望能讓學生和大眾對電競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離任成員

Gabriella Leung 梁雅姿

創會主席 (已離任)

Tik Yuen 阮煒廸

副主席 (已離任)